Finlander550

不見的文可去wp看,這邊不再補檔。

Zoo



裴柱现x孙胜完



*送给孙完是1罢了的奖品文。


*兔子精与石头精的故事。


*长篇幅预警,字数8000+





1.

눈을 떴는데 온통 이상해 대체 무슨 일이야

睁开双眼 一切都好奇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它是这个地方最显眼的存在,也因此每天都会跟不同种的生物与动物接触。它的温度虽然会随着大自然变化,但因为受到一棵百年老树的庇荫,所以不会过于高温,也因此受到许多生物与动物的喜爱。


比起生物,它是比较喜欢跟动物有所接触的。它通常会从牠们的声音、温度、触感、身体大小去想像牠们长什么样子,而这也是它在这不见天日的日子里唯一的喜好。


它记得特别清楚,在炎热的时分,固定会有一只有着轻微重量的动物压在它身上。牠的屁股很柔软,尾巴好像跟其它动物特别不一样,是球状的。 牠趴下来时的身型长度也不长,全身上下的毛都非常柔软,似乎连脚底板都充满了毛。当牠在它身上翻滚时,它总能感觉到牠两只长长的耳朵动得特别厉害。


它喜欢这只小动物,因为牠不像其它体型大些的动物压得它不太好受,牠的体温也不像动物那般炽热,牠的触感跟大型有毛的动物比起来丝毫不逊色。


它特别喜欢牠的地方是因为牠不像其它大型动物总有着一些奇特的体味,大部份时间里牠身上都是没有味道的,只有偶尔能闻到一种草的香味,显得干净又清爽。


可是每次牠离开时,它总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湿了一大块,然后便传来一阵奇特的味道,最后则是周边小草们的抱怨声,说什么又来了,每天都要忍受这个湿湿又臭臭的液体。


它其实是可以说话的,上一次开口好像是几百年前称赞大树帮它遮风避雨。但因为很久没有开过口了,怕贸然开口会吓坏周边的生物,更怕吓坏牠。因为喜欢牠的陪伴,所以即使它并不是很喜欢湿湿的液体慢慢滑过身上的感觉,依旧选择沉默忍受。


但在它有了可以看到外面景象的能力后,牠再也没来过它身边了。它真的好担心牠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它是对外面的世界很好奇没错,但外面世界的一切都比不上牠,它真的好想知道牠是什么动物呐!





2.

하늘을 날다 툭 떨어졌나

飞上天际 又蹦地坠下



某天,它突然觉得自己的身体直线上升,然后便听到一道声音


“妳的善良让妳没有如同小草那般抱怨别的动物的不是,妳也为不少动物提供了舒适的休息之处。经过几百年的试炼,已足够让妳幻化成人形,所以妳可以离开这个森林了。妳再来应该做的,是学会如何当个有温度的人。”


接着它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开始急速下降,过了一阵子便感觉到背接触到了地面,全身都好痛,也睁不开眼皮,然后便没了意识。





3.

낯선 소리도 푸른 밀림도 대체 여긴 어디야

陌生的声音 碧绿的密林 这到底是哪里



“小姐⋯小姐⋯听得到我说话吗?有意识吗?醒醒!”


它一开始只觉得耳朵嗡嗡作响,好像有一道嗓音断断续续地传了过来,然后觉得身体好痛,一直有东西在拍打自己。


奇怪了⋯怎么觉得身体不再是硬梆梆的感觉,竟然还有了痛感?倏地睁开眼皮,眼睛往四周扫视了一圈,发现充满了绿色的植物,但这环境并不是它所熟悉与生长的森林。


它的视线盯在了眼前这一只长相奇特的动物——牠没有长长的尾巴,身上也没有毛,全身被不知名的东西包着,只露出一双眼睛。


怪了,眼睛不是长在两侧的动物是什么?好久以前似乎曾经见过一次?


“啊!人⋯人类!”


她突然大声的说话,让眼前的女子吓了一大跳,她拍拍自己的胸口后,摘下帽子与口罩,露出一张极为好看的脸蛋,没好气的说


“难道我看起来不像人类吗?还是說妳第一次见到长得这么漂亮的人类所以吓傻了?如果不是我,妳可能睡到天亮才会被人发现,然后肯定会感冒。说来妳可得好好感谢我才是!”


它是不知道眼前这个人类漂不漂亮,但可以确定的是她的嗓音很好听⋯还有她真的很凶。除此之外她还讲着一堆让它感到非常困惑的事,它不就是一颗石头而已吗,为什么她要一直说她帮了它?


它觉得背好痛,忍不住动了动⋯


等等,石头怎么有办法动?竟然还长出了四肢,对比之下还跟眼前女子一模一样!


“怎么办?我竟然化成了人形!’ 石头在心里无声地呐喊。





4.

상상했던 사랑에 빠진 그 순간 기적처럼 딴 세상에 날 데려와

曾经想像过坠入情网的瞬间 像奇迹一样 妳把我带到另一个世界



“妳打算在地上躺多久?”


石头听到人类女子的询问后便坐了起来。然后听到一阵大笑声


“噗哈哈哈哈~妳是上班族?如果不是因为妳坐了起来,导致身上盖着的报纸滑了下来,我还真没发现妳身上的识别证。但是为什么没有公司名字?孙胜完是妳的名字吗?这么爱好大自然吗?竟然没有换下正装就跑来这里躺着?躺着还躺到睡着?”


人类女子笑得让石头有点不知所措,于是它开始打量起自己的装扮。首先是脖子上戴有一条绳子,绳子上还系着一个透明片状物,里面有一张纸写着孙胜完;再来是身上有着淡青色的布,外面还有一块更厚的黑布,难怪觉得好热。下身比较清凉,有露出皮肤,但是那块布好紧,导致腿无法张太开。再更下面一点是有着黑色细根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我⋯我什么都记不得了,妳能帮帮我吗?”


石头不想吓到眼前这名人类,所以决定对她隐藏自己是石头精的事,先想办法离开这个绿地再说。石头说完便尝试着要站起来,可是第一次成为人的它根本不知道该怎么使力,试了老半天还是坐在地上。


人类女子摇摇头,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终是走到孙胜完身后,手臂穿过她的胳肢窝,把她架了起来。确定孙胜完站好之后,女子站到了她面前,一改稍早的不友善,笑得非常灿烂的说她叫裴柱现,让她不用担心,自己会帮她重新适应新生活的。


“那⋯裴柱现,我们赶快离开这里。”


孙胜完觉得裴柱现笑起来很好看,加上她又一直看着自己,好像让本来就因为这身布料而浑身发热的自己觉得更热了,只好赶快让她带自己离开。


“什么裴柱​​现,没大没小的!妳年纪比我小,没叫我姐姐也应该要在名字后面加上xi。”


裴柱现说着说着,还有点凶狠的一掌拍上孙胜完的脑袋。


“噢!好痛!为什么会痛?”


孙胜完痛得差点就要流泪了,明明石头不会感觉到痛的,怎么成了人却什么都感觉得到了?又热又痛的真难受。而且自己明明就是石头精,都不知道活几百年去了,这个人类竟然说她的年纪比自己大?


裴柱现瘪瘪嘴,脸上露出既抱歉又心疼的神情,伸出手温柔地揉着孙胜完被自己拍打的后脑勺。


“听好了,以后妳要叫我柱现姐姐,或​​者是姐姐。我们走吧,我马上带妳回到首尔市区。”


裴柱现说完便拉着孙胜完跨出绿色草坪,回到了柏油路上。


“姐姐⋯这里是哪里?怎么才走没几步就没了草地?这里不是森林吗?”


回应孙胜完的是裴柱现的狂笑声,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直到最后才说了公园两个字。





5.

신비하고도 아름다워 눈 뗄 수가 없어

既神秘又美丽 让我睁不开眼



裴柱现牵着孙胜完走在没有什么人的街道上。这一路上孙胜完东张西望的,就像个刚从乡下来到城市的人一样,看到什么都觉得很惊讶。


裴柱现看着旁边这位像孩子般,跟她问东问西的人,笑得有点宠溺,摸摸她的头,一一跟她解释。


“姐姐⋯妳要带我去哪里?”

  

“不会把妳带去卖的,不是说了遇见我就不需要担心吗?跟着我走就是了。”


不一会,裴柱现便带着孙胜完抵达一栋公寓门口。孙胜完看着裴柱现的手在透明挡板上的东西按着按着,在那个东西发出哔哔声时,惊讶的张大了双眼。


“这是我住的公寓大门,这个是密码锁,要按了才能进来。 我的单间在三楼,一样得用密码才能进入,晚点我会把密码写在纸上,妳得记好了,知道吗?”


裴柱现像在教个小孩子般,非常温柔且充满耐心的为孙胜完说明。当裴柱现打开房门时,门口自动感应的灯亮了起来,突然过于光亮让孙胜完睁不开眼睛。此时裴柱现带着一股香气的手伸到孙胜完眼前,为她挡去了对她来说似乎非常刺眼的光。


孙胜完从裴柱现张开的手指缝隙间看了出去,觉得裴柱现整个人都在发光,黄色的灯打在她的脸上,柔和了她略显冰冷的脸庞,看起来美极了。


怦怦⋯怦怦,裴柱现手上既清爽又干净的味道好像有一点熟悉,但怎么突然想不起来在哪闻过呢?





6.

이 모든 걸 모든 걸

这一切 一切



孙胜完觉得自己能碰上裴柱现真是太好了,不然她本来好好的一颗石头,却突然成了人,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在这个世界生活下去。


想问说那干麻不走回森林,再变回石头就好了吗?重点是这个名为首尔的地方,好像没有森林可以去呐!她有尝试要在房间变回石头,可是不管怎么使力就是变不回去,反而弄得自己满身大汗的。裴柱现进房关心时吓了一大跳,赶紧塞了一套衣服到她怀中,便把她抓进去浴室,讲解了一番怎么开水龙头的冷热水,这才退出浴室外。


“哦莫哦莫!”


孙胜完打开冷水,淋到自己身上时忍不住发出惊呼声,这水也太冰了吧!明明之前当石头时被雨水淋都不觉得冷的啊!人类的躯壳也太不堪冷热了。


“怎么了怎么了?”


裴柱现听到孙胜完在浴室发出的声音,没多想的就打开门冲了进去。看到一丝不挂的孙胜完时,脸蛋快速涨红,直说着对不起,要离开时却差点滑倒,还好被孙胜完给扶住。愣愣地盯着眼前人的白皙胸口,并感受着孙胜完的掌心热度一会,裴柱现突然惊醒过来,摸着脸颊冲出了浴室外。


“姐姐在搞什么?怎么这么惊慌?” 孙胜完再次想不透后便放弃了,乖乖地洗澡。


裴柱现每天教着孙胜完认识各样东西,如何使用各式物品,甚至还教了她如何下厨。孙胜完觉得变成人的生活好像蛮有意思的,尤其是身边有这么好的一位姐姐,暂时就把想变回石头的念头给忘了。





7.

마치 환상적인 zoo

就像幻想中的zoo



时间过得飞快,在一个月后裴柱现要求孙胜完到自己的店上班,好换取她在她家住宿所需的花费。


孙胜完第一次踏入裴柱现的店时,惊讶的睁大了双眼。除了各种长得不一样的兔子外,还有蜥蜴、鹦鹉、仓鼠、乌龟、小鸡⋯


“姐姐,怎么没有猴子和小熊?”


“妳这颗石头脑袋到底都装了什么?要真有小熊在这里,我应该会先被它吃掉。”


裴柱现看着孙胜完一脸认真的提问还真的是哭笑不得,曲起手指轻敲孙胜完的脑袋。


“我本来就是石头脑袋啊⋯” 孙胜完咕哝着。


孙胜完的目光突然被一只站了起来,前腿搭在笼子上的灰色兔子给吸引了过去,孙胜完只觉得这毛茸茸的兔子真可爱,于是就把手伸进了笼子间隙。没想到兔子没摸着,反而被它咬住了食指,痛得孙胜完叫了一声,赶紧把手抽出来。


裴柱现吓了一跳,瞪了眼灰兔,嘴里嚷嚷着等等看她怎么收拾它,而且今天都不给它食物吃了。那只灰兔立刻垂下了耳朵,缩到笼子的角落瑟瑟发抖。


裴柱现三步并作两步的到了孙胜完身旁,拉起她受伤流血的手指就往自己口中吸吮,水汪汪的眼睛显然对于孙胜完被兔子咬的事感到很心疼。


孙胜完又闻到了那股清爽的草味,不过无暇细想便被人的身体所产生的奇怪反应给转走了。她觉得化成人后真的很奇怪,只要裴柱现离自己近些,她就会听到怦怦怦的声音,然后还浑身发烫。


“吓到了吧?别看兔子小小一只,凶起来也是会伤人的。看妳下次还敢不敢随便招惹它!”


孙胜完看似愣愣地听着裴柱现说着,其实也在脑袋中思考着一件事——怎么想都不对啊,为什么会突然有种感觉这姐姐跟兔子很像?噢⋯大概是都不能随便招惹吧。


“我不常在中午前出现,加上早班的员工离职了,所以妳刚好顶替这个缺。我来教教妳需要在我不在的时候做什么工作。”


裴柱现交给孙胜完的工作就是喂饱店内所有的动物,清理好它们的窝,特别是那些兔子,一定得好好照顾才行。





8.

Yeah it’s lookin’ like a zoo zoo zoo zoo.



自从来了裴柱现的宠物店后,孙胜完有种又回到了森林时的那种感觉。这几天在好奇心的驱使下,除了会咬人的兔子外,她倒是摸遍了店内所有的动物。这里的动物好像只有蜥蜴曾经趴在过还是石头的自己身上,其它的动物倒是没接触过。


孙胜完特别喜欢找小鸡玩,小小一只,身体黄黄软软的,摸起来的触感棒极了。虽然有着尖尖的嘴巴,但它一次都没啄过自己。


午后才踏进店内的裴柱现一看到孙胜完又把小鸡放在手掌上逗弄,觉得心中一把无名火烧了上来。于是她默默地走到孙胜完身后,抬手往她那颗石头脑袋推了一下,导致小鸡被吓到,张嘴就咬住孙胜完的唇。


“哦~哦莫莫!好痛啊啊啊!怎么突然咬人呢!”


孙胜完泪眼汪汪的看着那只小鸡,觉得自己的石头心碎了满地。


“好了孙石头,我只是想让妳知道所有动物都是会咬人的。所以妳不可以偏心只跟小鸡玩,不是吩咐妳要特别照顾兔子的吗!那些兔子都在跟我抗议妳没好好关心它们了。”


其实裴柱现还真有点在意孙胜完的初吻被小鸡夺走了,但傲娇的本性使然,她才不说出口呢!不然不是显得自己很小家子气吗!哼!


孙胜完完全没发现自己被唤了石头,注意力只集中在兔子抗议这件事上。她疑惑地问着裴柱现又不是兔子,为什么知道兔子在抗议。而且她明明就有喂食它们,也有帮它们打扫住处,哪有没照顾好它们。


裴柱现知道孙胜完是无心的,可是对于她没认出自己也是只动物还是会感到难过。


孙胜完看着裴柱现嘴角下垂,那双好看的眸子此刻带点泪光,直勾勾地盯着自己,又开始觉得心脏不太对劲了。有点慌张地摸摸裴柱现的眼角后,便把她揽进了自己的怀中,嘴里嚷嚷着“哎一估柱现姐姐是怎么了?是因为兔子跟我生气吗?好嘛我答应妳明天开始我会跟兔子多点互动的。”


裴柱现这才轻推孙胜完的肩膀,露出了个看起来带点得逞意味的笑容。





9.

Ah- Uh come on uh come on let’s do it.



孙胜完真的遵守承诺,隔天一早到店内清扫完毕后,就到了兔子区,选了只看起来特别温驯的白兔,准备跟它互动。兔子看到孙胜完靠近,便往玻璃处靠近,还站了起来,而且那双耳朵动啊动的还真是可爱。孙胜完摸了摸白兔的前脚,当它把小小的脚放在自己的掌心上时,这种触感好像似曾相似。


“大大的兔眸越看越跟柱现姐姐有点相似⋯啊不是!我到底在想什么!”


孙胜完烦躁地抓了抓头发后,兴起了想要摸摸兔子的想法。于是她伸手抓住兔子的耳朵,却没想到本来温驯的白兔却开始反抗挣扎。


“呀!不可以这样抓兔子的!”


裴柱现冲了过来,赶紧从孙胜完手中接过白兔,温柔地摸着它的头、嘴里说着没事了安抚它。


不知道为什么,孙胜完看着裴柱现这温柔的模样感到有点吃味。怎么对自己老是凶巴巴的,对兔子却这样温柔。


“兔子的耳朵上布满了神经和血管,非常的脆弱敏感。贸然抓住兔子的耳朵,很容易损害它的神经和细小的血管,会严重伤害到它。而且它会因为敏感、紧张、疼痛而奋力挣扎,说不定会因此导致它的耳朵骨折,它在挣扎途中可能会伤害到妳的手。下次要用一只手托住它的背,轻轻的把它提出来,然后再用另一只手将它的臀部托起来,知道吗?”


孙胜完搔搔头,看着裴柱现怀中的白兔,非常诚恳的说对不起。


裴柱现看到孙胜完的举动,觉得她非常的可爱。看了看怀中白兔动着的嘴巴后,便开口跟孙胜完说


“白兔知道妳不是故意的,它原谅妳了,不用太自责。”


裴柱现说完也不顾孙胜完讶异的目光,轻轻地把白兔放回原来的地方,便拉着孙胜完坐到椅子上,整个人都贴在孙胜完的身侧。


“姐姐妳今天怎么一早就过来了?还⋯还有妳不是让我⋯跟兔子做互动的吗?妳⋯妳这样⋯黏在我身边,我⋯我要怎么跟兔子玩?”


孙胜完因为裴柱现的举动而挺直了腰杆,结结巴巴的说着。


“妳现在这样也算是在跟兔子互动了,兔子会体谅妳的。 我的背和手臂有点酸,帮我揉揉吧。”


“???”





10.

신기해 Uh 모든 게 Oh 눈앞에 펼쳐질 땐

真神奇 uh 这一切 Oh 出现在眼前的时候



孙胜完今天一早起来就觉得全身有点僵硬,像是以前当石头时那种不能动弹的感觉,艰难万分地下了床,准备去跟裴柱现说早上得请假这件事。


敲了门板好多次都得不到裴柱现的回应,孙胜完脑中突然闪过好多画面,顾不得裴柱现曾警告她不可擅自闯入自己的房间,门把一压、门一推就进到了个充满草香味的房间。


但是⋯裴柱现人呢?棉被凌乱,中间倒是有个小小团的突起物。


“姐姐?”


孙胜完伸出手,戳了戳那团突起时被吓了一跳,竟然会动?不是她眼花了吧⋯多戳个几下试试。


“竟然敢霸占柱现姐姐的床,看我这么教训⋯妳⋯”


孙胜完掀开棉被后,发现在床上的是一只身上有着灰色与白色毛的兔子。长长的耳朵、眼睛周遭、屁股、尾巴都是浅灰色的,脸颊、胸口与腹部则是一片雪白。


“好像很柔软、很好摸的样子⋯”


孙胜完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摸了一下兔子雪白的胸口与腹部。奇怪的感觉又出现了,这个触感为什么会如此熟悉,就好像以前跟自己有过亲密接触一样。为了证实自己的想法,孙胜完又摸了摸兔子的腿,最后才戳了戳屁股。


不敢摸耳朵是因为柱现姐姐说过兔耳非常敏感,她可不想把这只兔子吓醒。


好了,似乎只剩下一件事要确认。


孙胜完把鼻子凑到兔子的颊边后眯起了眼。接着放轻动作把棉被盖回兔子身上,垫着脚尖一路走出门外,这才敢大口喘气。


原来⋯原来每天躺在石头身上的是这只兔子!等等⋯那不是也代表它就是那只在自己身上撒尿的兔子吗!


更重要的是,兔子颊边的草味跟之前在柱现姐姐身上闻到的一模一样。


这样推敲下来,柱现姐姐=兔子⋯精?


Oh My God!





11.

호기심에 신이 나서 귀엽게 춤추곤 해

好奇心让我好兴奋 让我跳起可爱的舞



睡梦中的兔子做了一个梦。梦中的她变回了兔子,回到了那片森林,找到了那颗它最爱的石头,像以往一样跳了上去,高兴地蹦蹦跳跳的。跳累了就趴了下来,让冰冰凉凉的石头替自己降温,然后伸展一下四肢后便开始翻滚,最后则是把兔颊贴在石头上。


兔子知道这是颗有灵性的的石头精,而且应该是颗非常温柔的石头,自己这样撒野,它都没有制止牠。 石头来者不拒,总是用着它冰冰凉凉的身体取悦着热坏的小动物,害牠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某天就生气的在它身上撒尿,除了当作是属于自己的记号外,也想借此听听石头说话。但谁叫牠耳朵如此灵敏,走远了都可以听见石头周边小草的抱怨声,可是就是没听见石头说话,那是否代表它不介意,甚至是喜欢的呢?


既然这样,那我就要每天都撒一泡尿,让妳身上永远都有我的味道。


奇怪的是它隔天躺在石头上时,竟然感觉到石头回应自己了,四肢有点痒痒的,胸口和屁股有种温热的触感,脸颊有热气拂过的感觉。


“搞什么⋯怎么做个梦而已又变回了原形。还把自己藏在棉被里,难怪会热成这样。”


兔子倏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差点被闷死在棉被里,跑出棉被外扫视了一下,一切无异。这才变成人形,进入浴室梳洗。





12.

어느새 흠뻑 이곳에 빠져 심장이 Bum bum bitty bum bum

不知不觉满身湿 陷入了这里的魅力 心脏Bum bum bitty bum bum



“哦莫!这个时间妳不是应该在店内的吗?”


裴柱现顶着一头湿发走到客厅,却被坐在沙发上的孙胜完吓了一大跳。


孙胜完看着裴柱现,她刚洗完头,头发上的水珠一点一滴的掉落在白色衣服上,肩膀与胸口都湿了,衣服好像变得有点透明。想到稍早她把那只兔子都摸遍了,心脏又开始bum bum bum的跳了。


孙胜完拍拍发热的脸颊,呼了口气,把注意力从裴柱现胸口收回来。这才哀怨的跟裴柱现说她感觉全身硬的像块石头,没有力气走动,所以才没有去店内的。


裴柱现皱了皱眉,心想该不会是跟早期刚变成人形的自己一样,因为还没办法很习惯人形的模式,又不知道怎么变回原形才会这样的吧?


裴柱现坐到孙胜完身边,安慰着她没事,今天放她一天假,多休息一会就好了。





13.

숨을 내쉬면 풀 향기가 스며와

深呼吸 就能感觉到草香



“姐姐,我有说過妳身上有一股草的香味吗?好好闻,我好喜欢。”


孙胜完开始觉得头也有点痛了,索性把脸埋进裴柱现的脖子,闻着那股清爽的草香,满足地说着。


裴柱现觉得自己的脸与耳朵应该都红透了,什么时候没有什么情绪的石头也会撩人了?


难道是颗深藏不露的石头精?





14.

난 점점 깊숙이 빠져들어 Baby baby baby 더 궁금해져

我逐渐深陷其中 baby baby baby 变得更加好奇



裴柱现最近到店内都看见孙胜完在跟兔子玩,而且总是挑那只有着灰色与白色兔毛的小家伙。小黄鸡被冷落在一旁,还挺不满的咕咕咕一直叫。裴柱现看这只鸡怪可怜的,便开口让孙胜完有空也陪陪小鸡,却没料到孙胜完的回答会让在喝水的自己呛得直咳嗽。


“说什么呢姐姐,之前不是妳让我别找小鸡玩的吗?现在我最喜欢的就是兔子啦!尤其是有着灰白两色的兔子,真是太漂亮太可爱了,妳說是不是?”


孙胜完说完便又低下头,继续跟着兔子玩,没注意到裴柱现眸中有着熊熊烈火。


兔子精大人完全忘了自己本身也是只灰白兔,连自己的同类也要吃醋!


孙胜完放下兔子,开始缠着裴柱现,让她多给自己说些兔子的事。例如喜欢什么样的环境与生活、喜欢吃什么食物、喜欢运动还是睡觉。


裴柱现才不管身边的兔子发出各种意见与抗议声,只管说着自己喜欢做的​​事与爱吃的食物。


“嗯?兔子可以吃蛋糕的吗?”


“啊⋯不是这样的,妳听错了。兔子大概只能吃胡萝卜,蛋糕是我喜欢吃的。”





15.

I feel it you got it 설레는 비밀

I feel it you got it 心动的秘密



裴柱现本来就很喜欢那颗石头了,现在更爱化成人的石头了,于是每晚都找了一些借口跑去孙胜完的房间,硬是要抱着她才肯睡觉。


一开始的孙胜完紧张的手足无措的样子真的让裴柱现差点就爆笑出来,但后来却是如此淡定又让裴柱现气得牙痒痒的。


香香的美人在怀,怎么有人可以不为所动?


噢,都忘了她本来就是石头,要怎么期待石头主动呢!


但身为傲娇的兔子精,都已经暗示这么多次了,还为了她去探自己原则的下限,结果石头还是没多大的反应。裴柱现生气的嘟起嘴,才刚离开石头的怀抱,又被一只手给揽了回去。


“姐姐妳不要乱动,我被妳弄到身体又开始不太正常了。妳听,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这声音越来越大声,是不是身体快坏了?” 孙胜完哭丧着脸。


裴柱现感觉到了,露出了笑容,亲了一下孙胜完的脸颊,好心的给出了解答。


“是心动的关系啊,小石头!”





16.

I want you baby baby.



裴柱现解答完后再也忍不住了,她现在就要让这颗石头完完全全属于她的。


 。 。 。

 。 。 。


虽然教一颗石头真的很累,但至少还是满意的,以后多试个几次应该就会变成非常满意了。


但小石头真的非常不解风情,才刚结束激情的运动,马上就开启了问题模式,而且问题都非常的奇怪。


“姐姐,我是不是快烧坏了?”


“姐姐,妳身上是草的香味,那我闻起来是什么味道?”


“姐姐,为什么人会有这么多奇怪的感觉?百思不解的情况下就会觉得当颗石头特别的好。一想到晚霞的天空很美,想到能当个每天都面对那个景色的石头,心情一下就好起来了。”


“笨蛋!妳是石头味混杂着草味。还有,不准妳再去想要变回石头的事情!”





17.

어서 Baby

baby 来吧



孙胜完好像突然想到很要不得的事,立刻坐了起来,身上的被子跟着滑落时还让裴柱现呼吸沉重了起来。


糟糕了糟糕了,她刚刚的行为不就是在自爆自己是石头精吗?


“我早就知道妳是住在森林里的那颗石头了,不然我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把一个睡在公园的陌生女子给带回家。”


裴柱现看孙胜完这样,用膝盖想也知道她在想什么,反正也没有要隐瞒的意思,便大方地说了出口。


孙胜完忽然有种被欺骗了很久,一股气堵在心头的感觉出现,没做多想的回了裴柱现


“原来妳什么都知道!那我们是不是要来算一下帐了,乱撒尿的兔子精!”


裴柱现没想过孙胜完竟然认出了自己,还说出这么丢脸的事。她涨红了脸,羞打着孙胜完的肩膀。


“噢⋯会痛的呐,姐姐别打了!”


“石头不是没感觉的吗?那么喜欢当石头妳变回石头就不会痛了。”


裴柱现鼓起脸颊,赌气的说道。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孙胜完竟然真的变回了石头。


“啊啊啊!妳会把我的床压坏的!快点变回人形啊笨石头!”


“我只是想着而已,没想到竟然变回了石头!我也想变回人呐,可是无论我怎么想与怎么用力都变不回来。”


原来石头的嗓音听起来闷闷的,还有些许回音。


离题的同时,床架因撑不住石头的重量而塌了,发出好大的声响。


罢了罢了,如果孙胜完是石头,那自己也只好变回兔子陪着她了。


于是裴柱现变回了那只灰白兔,跳到了石头身上,优雅地打了一个哈欠,乖乖地趴好。


“呀!孙石头,妳从今往后只能是我一个人的而已,只有我能趴在妳身上,知道吗?”




评论(24)

热度(42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